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名片製作3
http://www.koe.url.tw/ 弼成名片貼紙印刷
注意事項

注意事項

■ 名片印刷,免費排版 免設計費。
■ 請確實校對印刷內容,以免損失。
■ 名片印刷為合版印刷,印刷色差±10%皆屬正常。
■ 電腦螢幕顏色(RGB)與印刷顏色(CMYK)會有差異。

■ 名片1盒為100張。





選擇名片公版須知

1.選擇名片公版(請記下編號)。

2.確定好你要印刷的文字資料、紙張、數量。

3.有公司logo或者是圖片,請email或加Line我們。

4.本公司將與您確認內容之後,即開始排版,然後會以email或加Line給您確認名片內容。

5.印刷內容確認後,請先匯款,匯款金額為→你的印刷費用+65元運費。

6.匯款後請聯絡我們或加Line,傳送匯款單或帳號末5碼方便對帳。

7.匯款完成後即開始印刷,2-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寄出你的名片。

8.新北市新莊區附近可送貨到府(貨到付款)免運費

■ 尺寸:可制訂你要的名片尺寸,本公司名片標準尺寸:90mmX54mm
■ 張數:100 張 / 1 盒
■ 種類:單面 / 雙面

 

選擇客制化名片須知

1.有電子檔,即可印刷,請把電子檔email或加Line給我們。

2.有名片無電子檔,你可以掃瞄或拍照,把照片email或加Line給我們

3.第一次印名片,請提供你的印刷內容,文字排列位置、圖片位置。

4.你也可以用WORD檔、EXCEL檔、TXT檔編排好,email或加Line給我們

5.確認你要的紙張及數量。

6.本公司將與您確認內容之後,即開始排版,然後會以email或加Line給您確認名片內容。

7.印刷內容確認後,請先匯款,匯款金額為→你的印刷費用+65元運費。

8.匯款後請聯絡我們或加Line,傳送匯款單或帳號末5碼方便對帳。

9.匯款完成後即開始印刷,2-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寄出你的名片。

10.新北市新莊區附近可送貨到府(貨到付款)免運費

■ 尺寸:可制訂你要的名片尺寸,本公司名片標準尺寸:90mmX54mm
■ 張數:100 張 / 1 盒
■ 種類:單面 / 雙面

問與答

印名片找弼成,弼成為您整理了幾點名片印刷及製作上的一些常見問題,如有遺漏了您的問題,可以與我們聯絡或加Line留下你的問題,我們會盡快回答你的問題。

問:請問貴公司名片設計費用?
答:名片印刷是免排版費的。

問:請問我已有名片要怎麼印刷?
答:你可以掃瞄名片或用拍照方式,把你的名片email或加Line給我們

問:我自己有設計好的檔案,貴公司能直接幫我印製嗎?
答:可以的,請你把檔案以email或加Line方式傳給我們,會有專人回覆處理您的訂單。

問:請問我沒有名片,可以印刷嗎?
答:可以的,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去做排版設計印刷。

問:請問名片設計的尺寸是多少?
答:名片成品尺寸為90mmX54mm,名片設計尺寸為92mmX56mm,四周各有1mm會被裁修掉。

問:請問名片字型,顏色,大小,位置,可以替換嗎?
答:可以的,所有字型,顏色,大小,位置都可以更改的。

問:請問名片下單確認印刷後,臨時想改資料可以嗎?
答:臨時想改資料,要在(確認印刷)當天的下午5點前通知暫停印刷。

問:請問我下單付款,多久可以收到名片?
答:下單付款後,會排版讓你確實印刷內容,排版時間為1-2天,內容確定後開始印刷,2-3天(不含例假日)寄出你的名片。